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偶尔来一款浓妆,感受不一样的惊艳魅力

现在许多女生出门就是伪素颜妆,淡淡的妆容虽然让人看上去比较甜美可爱,但是看久之后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点。所以偶尔给自己来一款浓妆,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惊艳魅力也很重要呢!下面就跟着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来学习一下这款浓妆,绽放出惊艳的美吧。



STEP1:蘸取浅金色珠光眼影晕染在上眼皮,打底。



STEP2:粉色眼影晕染在浅金色眼影之上,综合粉色的浮肿感。



STEP3:将香槟色和棕色眼影调和一下,混合好的颜色均匀的涂抹在眼尾的三角区域,适当加深眼睛轮廓。



STEP4:蘸取黑色的眼影晕染在双眼皮内侧,刷子上的余粉将下眼睑的后半段微微晕染。



STEP5:用棕色与黑色眼影混合之后,晕染在眼尾的三角区内。



STEP6:黑色的眼线笔画一条全包的上下眼线。



STEP7:用液体眼线笔加强上下眼线的内侧,让眼妆存在感更强。



STEP8:透明色的珠光眼影在上眼皮中央位置和内眼角涂抹,提亮。



一种让人惊艳的美。


评论
热度(4)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