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让睫毛无限延伸的秘密,半片假睫毛就够了

如扇的双睫总能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好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足够长的睫毛,而贴上假睫毛又显得有点夸张。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眼妆技巧,让睫毛更纤长自然,让你的睫毛无限延伸。




Step 1:用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开始分三段将睫毛夹得向上卷曲,让睫毛更加立体。




Step 2:然后在睫毛上薄薄的涂一层睫毛膏。




Step 3:将睫毛长纤维均匀的涂在睫毛上。




Step 4:接着再涂一层睫毛膏这遍可以涂厚一些,要将白色的纤维全部用睫毛膏遮住。这样做,整个睫毛都是那么浓密纤长。




Step 5:将睫毛刷竖着立起来刷下睫毛。




Step 6:选择一个适合的假睫毛,剪取一段用于贴在眼尾,贴好睫毛后不要忘记用眼线笔将白色胶水遮盖住。眼尾的假睫毛让整个眼睛更大更带电。




让睫毛延伸的技巧,你get了吗?更多美妆教程哦+VX  szmgpschool


评论
热度(5)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