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油田脸,毛孔大怎么办?

很多小仙女都有毛孔粗大的问题,毛孔粗大真的非常不美观。毛孔粗大是由于毛孔堵塞造成的,油性皮肤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如果堵塞了,其实废旧角质过厚,肌肤缺水严重,还有经常挤痘痘,这些原因都会导致的毛孔粗大但很多人多粗粗的毛孔都毫无办法。


毛孔粗大还有救吗?怎么解决毛孔粗大问题?跟着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往下看。


 护肤skin care


如果清洁不当,新陈代谢不顺利,老化死皮无法如期脱落,死皮就会堵塞在毛孔里,会致使毛孔扩大。

但是如果清洁得太过用力,让皮肤严重缺水、紧绷干涩、干燥脱皮,反而容易让我们的肌肤产生角质代谢不正常或老化现象,过犹不及让毛孔越来越大。

正确的方法才是预防和解决毛孔粗大问题的关键。


Point 1:洁面的水温

对于洁面的水温很多人把握不了,洗脸的水温很重要,太冷或者太热的水都不行,有些人在冬季为了收缩毛孔就用分成冷的水洗脸,这也是不科学的,太冷的水会刺激皮肤。选择与自己体温接近的水才是对的。



Point 2:控油

如果你是个大油皮,或者经常长痘痘,又有毛孔粗大的问题,那多半就是出油多造成的毛孔粗大了。这时候,可以用上一些控油的护肤品,比如含有水杨酸、PCA锌、视黄醇、烟酰胺等成分的产品。

水杨酸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它可以疏通毛孔,减少堵塞,这自然也就减少了毛孔粗大的产生啦。



Point 3:防晒

想要皮肤好,可以说「防晒」是万能的,防晒做好了可以解决大部分皮肤问题。

此外,防晒不止是防晒霜,对于敏感肌来说,物理防晒更是安全无负担的。



评论
热度(5)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