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你是女生,为什么要那么拼?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Hi,小仙女们


有没有听过类似这样的话吗?

“一个女生,工作这么拼命干什么?”

“太要强会没人要的!”

“三十岁还嫁不出去,这辈子就完了!”

“嫁了人为什么不在家带孩子,要天天加班?”

“为什么不找一份差不多的工作

找一个差不多的男人

选一个差不多的时间,步入婚姻

渡过一段差不多的人生呢?”

......

呵呵呵......(无限循环的白眼!)

What?

每次听到这种话

内心简直是...分分钟就炸了!



人人都说女孩子

不要太要强、太独立、太厉害

不然会不招人喜欢?


可是,我如果不要强、不独立、不变厉害

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生活可不会因为你是女生

就格外优待你啊


 你是女生,为什么要那么拼?


因为我想

看到喜欢想买的东西

不必犹犹豫豫等打折!

也不必太心疼花了一大笔钱!

不用在意钱包里是否还够自己生活到发工资



 你是女生,为什么要那么拼?


因为我知道

自己成长的速度一定要快于父母老去的速度


我想让爸妈跟我多享几年福

多去见那些没见过的

多去吃那些没吃过的


因为我想

今天多学一点,多努力一点

明天就可以少求人一句


因为我想

有一天能骄傲的说一句

“你很好,可我也不差!”


因为我想

有一天站在我爱的人旁边

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

我都可以张开双手拥抱他

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

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



 你是女生,为什么要那么拼?


因为我想

身边的好朋友需要的时候能帮的上忙


因为我也想环游世界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枉来这世界一趟


因为我想去看更大的世界

有更多选择的人生机会



 你是女生,为什么要那么拼?


因为我想

让自己变的更好

过想要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

不在最能拼的年纪选择安逸

才能在余生的岁月活得美丽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可能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因为在你看来

现在的拼命工作

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多一种选择

最终不会沦落成填空题

被迫填上那个自己不想要的答案

每一个坚持拼搏的理由

都会成为最强大的前进动力

但是,这里也想提醒大家

当你累了的时候,也请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2019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
热度(4)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