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860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头发这样扎,做温柔小女人

平日上班时,风风火火的精英模样让人欣赏,可是时间久了却会让人觉得少了些女人味。偶尔改变下发型就能打破刻板的印象,让周围的人看到不一样的你。下面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就为想要更多女人味的妹纸们带来一款超级小女人的发型,让你的男神瞬间沦陷在你的温柔里。



STEP1:略带卷度的头发比直发看上去更加温柔妩媚。所以用电卷棒将头发烫出自然的卷度。



STEP2:外翻的卷度更适合中长发,而且很有浪漫气质。



STEP3:左右各预留出一束头发,将上层的头发扎一个松松的马尾。



STEP4:将发尾从扎发上方的中间穿过,让公主头两侧出现好看的纹理。



STEP5:将左侧预留出的发束单向扭转之后固定在公主头发辫的下方。右侧重复同样的步骤,然后用好看精致的发饰加以点缀,增添温柔感和女人味。



将刘海和整体发型稍作调整,就大功告成了。想要温柔气质,一款发型就能搞定。


评论
热度(4)

© 05088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