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韩式新娘造型怎么做好看?这些要点你get了吗?

韩式新娘以其简约灵动的盘发、精致通透的妆容而广受新人喜爱,近年来更是成为婚礼上新娘造型的风向标。今天由毛戈平形象设计的乔美娇老师为大家带来一款韩式新娘造型,色调清新、发型简单、灵动优雅,最能体现亚洲女性温柔贤惠的气质,一起来学习吧!

化妆造型:乔美娇

摄       影:李文品

后       期:魏    巍


1. 粉底的选择:粉底选择三种颜色粉底色修饰脸型,打造新娘的立体笑脸底,韩式新娘妆容的粉底选择要格外注意,首先我们要根据新娘的肤色来选择粉底,这样才能使肌肤看起来更加自然;其次粉底不宜过厚,要薄、透、亮,可以在粉底中加入提亮液,增加面部的透亮感。最后建议不要整个面部打底,可以在需要遮瑕的地方进行打底,尽量追求韩式裸妆的效果。


2.眼影的选择:眼影的颜色不宜过重,色彩的面积不宜过于夸张,可以使用浅色或带有珠光颗粒的眼影涂抹在眼窝上,在用偏深的眼影加深尾部,使得眼睛看起来有深邃感,在眼影上我们可以选择粉色系、咖色系一类的颜色。

3.眼线的刻画:精美的眼线能勾勒眼部的轮廓,人眼睛更有神,更加的楚楚动人,因此在画的时候要控制眼线的长度,这样眼睛会变得更深邃迷人,眼线的颜色不宜过重,可以选择咖色或是棕色的眼线笔。


4.睫毛的处理:为了让新娘的眼神更加有神,我们先将新娘本身的睫毛夹翘,选择一副较为自然的假睫毛进行佩戴。最后,刷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结合。

5. 眉毛:可以根据模特的脸型来设计,可以选择平缓一些的眉形,更显温柔、婉约 ,不要过多的修饰,以自然为好。

6.唇与腮红:颜色注意整体的协调, 腮红选择与唇色更接近的颜色进行搭配,位置选择苹果肌的位置,使脸型看起来更加饱满,年轻化。


7.发型:将头发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刘海以及长发,前额刘海全盘梳起,剩下的头发再分层次,上层扎起时尚的丸子发髻,余下的头发打造包裹的效果,让整个韩式新娘的发型利落又不失时尚。选择丸子头,给人年轻俏皮的感觉。发型根部运用抽丝的手法,增加发型的层次感和纹理感。

韩式新娘妆的妆色

是高亮度、低彩度的自然妆感

挥别无光泽的白皙妆感

利用有反射光线的粉底画出具有光泽的裸妆效果

辅以低调的彩妆,打造出温婉优雅的新娘

倾城绝美的新娘搭配上温婉十足的韩式发型

更显温柔妩媚

喜欢的童鞋收藏起来好好学哦

(๑>ڡ<)☆ 


评论
热度(3)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