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秘笈 】粉状化妆品碎裂、唇膏折断自救法,超实用!





花贵价买的彩妆产品,还没怎么用就碎裂的情况也常常会发生,不用担心,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就教你一招自救法,让彩妆品重新恢复从前的神采。



碎裂粉饼怎么办?


你只需要:


70%酒精、保鲜膜、眼线刷、抹刀、滴管



1.破裂的粉饼盖上保鲜纸



2.用金属棒彻底搓碎



3. 使用70%的外用酒精,用滴管加入4-5滴



4. 用任意平滑的金属抹刀,或者汤匙都可以,彻底搅拌混合后把粉饼表面抹平



5. 边缘部位用眼线刷磨平,就可以再次使用啦!同样的方法可以用于拯救破碎的眼影,腮红等。

唇膏本身就是比较容易断,特别上当你想着赶紧化妆,然后出门上班的时候。一般的唇膏断了就算了,可是一支刚开封的唇膏,又是一支好唇膏断了该怎么办?下面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拯救你无意间折断的唇膏!

大家都知道唇膏很容易折断,在这里提醒大家,使用唇膏的时候千万不要扭出太长的唇膏,特别是保湿效果好的唇膏,坚固度更低。

Step1:在开始制作前,先要准备的工具,1汤勺乳木果油、一用于微波炉加热的碗。

Step2:用牙签把唇膏全部挖出来,放在小碗里面。

Step3:接着加入一汤勺乳木果油。

Step4:用小木棍将两者均匀搅拌,让他成为粘稠的浆体。

Step5:将搅拌好的浆体慢慢倒入之前的唇膏的管体中。

Step6:如果你觉得管体比较难倒,还可以倒入到扁平的润唇膏的容器中。

Step7:等唇干干了以后,一支新的唇膏又出现了,如果你一不小心弄断了唇膏,赶紧看看吧!+VX  szmgpschool 学习更多美丽教程哦!

深圳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培训化妆师、形象设计师、美甲师


评论
热度(6)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