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大家千呼万唤的『小内双眼妆教程 』来啦~

哈罗~艾维巴蒂


大家千呼万唤的『小内双眼妆教程 』来啦~

经常有女生在后台留言

“希望出一期写内双泡泡眼的眼妆专题”

“微小的几乎没有的小内双怎么画眼妆好看”

“眼妆画了睁眼没的小内双还有救吗”

小内双的宝宝们

是不是偶尔会怀疑自己和眼妆无缘?

反正睁眼看不到,闭眼吓死人...

其实

只要化妆技术好

小内双也能分分钟逆袭


当小内双遇上了肿泡眼,真的是让人非!常!绝!望!啊!这里,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编建议大家先别急着上手画眼影,首先我们需要先“消肿”。水肿体质的宝宝们,晚餐别吃太咸,睡前不要喝太多水,注意眼部按摩。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可以用汤匙冷敷眼睛,让泡眼稍微消下去。第二,就是利用眼影视觉上消肿!眼影配色&画法选对了,你的眼睛也能和大双眼皮儿一样精致迷人!



肿泡眼最忌讳放大效果的眼影,比如大珠光、粉色系、高光色系的眼影。有缩小效果的眼影才是你的正确选择,比如哑光质地、大地色系。



眼影的画法上,建议选择上下结构的渐变层次感眼影画法,注意避开「中间浅,两头深」的眼影画法(这种画法更显肿),也不要在下眼睑和眼头处用卧蚕笔强调高光。



蕾丝款双眼皮贴也是放大双眼的神器,重点是眼皮也不肿了~


如果你的眼皮不太肿,还是可以用微珠光的眼影。具体画法如下:


Step 1:内双的眼睛一般没有双眼皮那么大,所以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与眼睛呼应,不要画太粗太浓的眉毛,免得把眼睛衬托得更小了。注意用遮瑕液遮盖眼部瑕疵,均匀眼部肤色。


Step 2:用黑色眼线液笔画眼线,眼线在眼头和眼尾画就好,眼黑上方的眼线可以省略。这样既能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也不会把眼睛“压”得更小。(画眼线容易手抖的宝宝们不要问我怎么办,多练手,无捷径!)


Step 3:用棕色眼影在上眼皮的后半段晕染。棕色是收敛色,能减轻眼睛的浮肿感。


Step 4:上眼皮正中间位置用少量浅棕色微珠光眼影提亮,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


Step 5:睫毛是让眼睛纵向放大+增加灵气的法宝,小内双的你一定要把睫毛都夹翘了,有多翘夹多翘!夹的时候,眼睛向下看可以让睫毛更翘哦!~刷睫毛膏之前,可以先把睫毛刷上面的结块用纸巾擦掉,然后从睫毛根部开始向上刷。如果你的下睫毛比较稀少的话,还可以用眼线液笔画几根“睫毛”,技术好的话足可以以假乱真哦!~


眼尾加一点红色系,小内双也可以美的很惊艳~


STEP1:先将遮瑕产品涂抹在眼部周围,遮盖黑眼圈,提亮眼周的肤色。


STEP2:用浅金色微珠光眼影提亮眼球上方,靠近眼睫毛根部的眼影可以晕染得更浓一些,然后逐渐向上减淡色彩。


STEP3:砖红色微珠光眼影在眼尾三角区加深,然后用干净的晕染刷将边缘晕染开,和浅金色眼影过度自然。


STEP4:红褐色眼影加深上下睫毛根部,让眼睛更加立体感。


STEP5:如果睁眼时上眼睑会压到睫毛,那么建议用深色眼影替代外眼线,眼尾处可以适当拉长一些,适当调整眼型。这里选择红棕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勾画出微微上扬的外眼线,上下眼线交汇于外眼角。


STEP6:夹睫毛并刷上睫毛膏,内双适合卷翘纤长的睫毛,比起佩戴浓密的假睫毛,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更加高级有质感。很多内双美少女都有同样的烦恼---睫毛会有一部分睫毛被眼皮压住,看不出来。这时,你就要用睫毛夹细心的夹翘睫毛,再刷上纤长卷翘效果的睫毛膏,注意选择定型力持久力强的睫毛膏,也是内双眼妆持久在线的关键。


STEP7:在睫毛根部画上淡淡的内眼线,使眼睛更加有神彩,注意选一支防水防油不晕染的眼线笔哦~


好啦!

关于小内双的眼妆画法

就分享到这里啦

宝宝们还满意嘛?

掌握适合自己的眼线和眼影画法

小内双一样可以美美哒~


评论
热度(16)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