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如何通过网络筛选好的化妆学校?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些经验

现在好的化妆学校基本都在大城市,对于很多在其他城市或地区的人,自然也是想通过好学校来学习的,虽然说要实地考察比较好,但是外地学生在来学校之前,肯定要先确定一两个自己心中理想的学校,反复去另一个城市肯定不现实,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网上了解。网上的信息太杂了、太多了,我们应该如何去辨别呢?



通过一些官方的平台去比较。正规学校一定都有自己的官网,和微信、微信等一些其他常用平台的官方认证平台,认证平台的好处就是每个学校要对自己所发的内容负责,并且受到平台的监管。特别是新的广告法出来之后,很多内容受到一定的限制,不会再出现很多绝对的词,企业在宣传的时候不管是网络上的任何平台,其实都要遵循这样一个广告法的规律。所以就相对来说规范了很多,可以通过这些官方的平台看看学校的动态,毕业生的消息、课程设置、了解价格、做一个简要的预算。



对于价格很多人比较敏感,也很容易被那种“报名就送XX”之类的促销广告吸引,我们平常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但是学习、教育这件事跟平常的商品又不一样,学校提供的教学服务很多时候没有具体的商品,全在于学校提供的服务。当然,学校也有实质性的东西,就是每个学校课程设置、课件、师资、管理等,还有包括技术方面的提升,这些都要投入很大的精力去维护的,当然你去报名咨询老师都说的很好,好像大致也差不多,但是实际上他有没有做技术研发和提升,管理是不是那么严格,你自己还是无从得知,这时候就需要借助其他已经毕业的学员或者在校学员有一些分享,来获得最真实的感受了。



通过其他一些互动的论坛或者网站去查看学校的评价、介绍或者爆料等等,也要抱着一分为二的想法去看待,因为很多时候基本上学校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两方面,再好的学校也有暂时还不完善的方面,就像彩妆大师毛戈平老师说的那样“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即使如此,在目前的化妆培训行业中,两极分化现象还是挺严重的,好的学校实力很强,占据的教育资源也很丰富,不管是教材、师资的培养,那些先期办学的学校并且一直保持有知名度的学校,都有很大的优势,比如毛戈平化妆学校就是这样一所学校,上世纪末基本就创建了,经过二十年的打磨,各方面已经成熟稳定,在教学条件和原创能力上面,都有着后进学校无法比拟的优势。现如今社会上逐渐形成一定的贫富差所分导出来的阶级不平等,其实也就是先发展起来的那部分人抢占资源的结果,无论在什么行业,实力都是决定能够长久有效发展的有利条件。你看共享单车那么多,最后存活的还是滴滴、支付宝那些本身后台有着强大经济能力的。化妆行业也是一个道理,像毛戈平学校这种品牌实力这么强大,在彩妆品、化妆师、化妆培训、个人高级形象定制等方面都拓展很宽的品牌,一般小学校的确实没什么优势。



如何通过网络筛选好的化妆学校?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些经验。还是回归到化妆学校的选择上来,选择好的化妆学校,不一定要局限在本地,可以多方参考下,要知道很多优秀的化妆学校都在大城市,可以按照你的学习时间、费用、目的和职业规划等相关内容去选择要学习的课程。毛戈平化妆学校的老师经常为迷茫中的学生指引方向,分享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途,让那些还处于迷茫中的学生清楚自己要学习什么,就算不知道以后要从事哪一行,至少知道目前应该干什么,知道专业基础的夯实的重要性。还有就是要清楚学费这块,都包含哪些,很多学校虽然学费看起来不贵,但是进去后消费特别多,有点隐形消费的意思, 一般来说,大牌的学校都很重视口碑的宣传,所以不会有隐形消费,当然学费也要贵一些。学校从来没有低价促销过课程,凭借的就是这么多年积累的扎实的教学品质,和不断提升的技术基础,学校从来不会因为运营的波动而影响学校的正常投入和研发,当然也不会轻易减轻学费。这才是对学生真正负责任的,毕竟谁也不想因为节约几百或者两三千而浪费时间学不到东西。


评论
热度(4)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