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不能错过的高辨识度的港风复古女神妆

大眼睛、双眼皮、尖下巴、小脸蛋的“网红美女”已经过时,现在非常多的人喜欢的是上世纪复古港风。其实港星美女不仅代表的是美,还有一种自然美自信的气质。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一款复古港风妆,这样妆辨识度高,让你美的耀眼发光。


Step1:用粉扑将脸上涂的粉底液均匀推开,涂抹。




Step2:再用大号刷子蘸取适量的散粉在脸上涂抹,用于定妆。




Step3:用浅咖色眼影在眼部涂抹,打底。




Step4:在上眼睑涂抹上适量的棕灰色眼影,在中间部分要稍稍加重,眼尾的三角区域也要涂抹,渲染,打造烟熏效果。




Step5:画深棕色上眼线,眼尾加粗并画出一个上扬的三角,再画一条下内眼线。最后在睫毛上刷上适量的睫毛膏,完成眼妆。




Step6:双唇涂上酒红色口红,增添妖娆与妩媚。


想要复古美,想要让人惊艳,这款妆准没错。



评论
热度(2)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