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学会这样夹睫毛,分分钟变成“睫毛精”!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那睫毛绝对是心灵的窗帘儿啦~
没有又长又翘的睫毛怎么能

充分展现眼神的魅力呢?



夹睫毛是化眼妆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但很多人居然不会夹睫毛

夹睫毛的时候总是容易夹到眼皮

眼尾的睫毛夹不到

涂完睫毛膏后眼尾的睫毛容易黏在一起

……


甚至觉得睫毛夹这种东西很鸡肋
夹不夹区别不大……

上翘的睫毛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不信你看


上面这张图没夹过的睫毛虽然没有上翘,但也不至于下垂。但现实中有非常多的人睫毛是下垂的,像这样▼


更有甚者闭上眼睛上睫毛都贴到下眼皮了,这样睫毛就会压着眼睛,让眼睛看起来又小又下垂,如果再涂上睫毛膏,不止没有美化的效果,反而看起来压迫感更强了。

现在大家知道睫毛上翘的重要性了吧~

既然大家知道了睫毛上翘的好处,那么化妆的时候一定要夹睫毛呀!

不会夹睫毛?下面汪汪姐姐就大家在夹睫毛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来详细讲一讲怎么「夹睫毛」!


NO.1 容易夹到眼皮


不会夹睫毛,常出现的问题就是夹到眼皮,尤其是内双、单眼皮或者肿眼皮。


这时候你可以在一只手把握睫毛夹时,另一只手利用手指按上眼皮且往上提,使得睫毛更向外展露,然后持睫毛夹由上往下契合住眼睫毛▼



注意:夹的时候先轻轻夹一下,确认没夹到肉,再正常去夹哦。睫毛夹夹到肉有多疼应该不用我形容了吧?


NO.2 夹不到两端的睫毛


夹来夹去只能夹到中间那几根,总是夹不到靠边的睫毛▼



而导致不契合的情况一般是睫毛夹与眼型不契合手法不熟练。每个人的眼睛弧度都不一样,睫毛夹买了千千万万把,能贴合自己眼球弧度就没一把


这时候其实只要把睫毛夹侧过来,重点夹眼头眼尾的睫毛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尝试换一种睫毛夹


一般的金属睫毛夹两边是封闭式的,有的人夹的时候两边的睫毛可能就被挡住了▼



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塑料的便携式睫毛夹,它旁边一般是开放式的,更容易夹到靠边的睫毛。


或者尝试一下「电动的烫睫毛器」。没有用烫睫毛器之前,你觉得它肯定很鸡肋。可是试过之后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使用的时候,只要把它打开加热,等加热到一定的温度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把有弧度的这一面放在睫毛上,从睫毛根部慢慢画出一个弧形;到睫毛顶端的时候,轻轻压一压,就可以把睫毛压出一个好看的圆弧啦!


NO.3 睫毛总是被夹得很乱


有的时候你确实把睫毛夹翘了,但却把它弄的乱七八糟的。


夹成功的睫毛应该是睫毛像扇形一样向外扩散不交叉的▼



但事实上很多人夹好的睫毛乱七八糟,涂完睫毛膏就变成了这样▼



建议大家在夹睫毛的时候,不要夹太多次。因为如果你调整很多次角度,每次出来的角度肯定是不一样的,最后就成了乱七八糟。


我个人建议大家分段夹最多分三段,两段可以~


NO.4 没有夹出好看的弧度


很多人夹睫毛都会夹住一个地方然后猛夹,结果睫毛直接变成直角▼



夹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均匀,不要在一个地方猛夹。


睫毛之于眼妆的重要性
就像眉毛之于整张脸的重要性一样!
学会夹睫毛真的能
让你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哦~



评论
热度(5)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