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美容】腮红再美也比不过肌肤里透出来的好气色

想要拥有好气色是画上粉嫩的腮红还是涂上亮色的唇膏?估计在化妆的时候每个妹纸都会双管齐下,毕竟谁不想拥有好气色呢?可是画腮红、涂唇膏只是在做表面功夫,妹纸们为什么不想想如何能让肌肤自身散发健康光泽,由内而外透出好气色呢?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今天就和大家来谈谈如何拥有更好的气色。




内在调理最重要
肌肤的状态是身体的一面镜子,身体如果出现问题反映在肌肤上就是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用更通俗的话来说就是气色不好。想让身体更加健康,早睡早起,吃的清淡,多做运动,如果常年能保持这样好的生活习惯,身体自然健康,好气色也就会时刻跟着你。




皮肤的护理不能忽视
内在调理好的同时当然也不能忽视肌肤的护理。想要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光彩,你可以重视以下几点:
第一点:用温水洗脸
随着天气慢慢变冷,如果用太冷的水洗脸面部血液循环会不顺畅,而如果水温太热又会加速肌肤水分的流失,让肌肤更加容易干燥。所以用温水洗脸会让肌肤保持在健康状态,更容易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
第二点:注重肌肤的补水
健康的肌肤一定少不了水分的补给。水分充足的肌肤肤色看上去更加健康。
第三点:为肌肤按摩
护肤之后不要忘记给肌肤来个按摩。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用适量的精华油涂抹面部然后用刮痧板为肌肤排毒。按摩之后的肌肤会更加红润。


评论
热度(2)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