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毛戈平

引领艺术潮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想要进军时尚化妆造型行业零基础的你,以及想要提升自身技术强化提升课程的你!

想变美吗?想拥有魔法吗?快快开始自己的美丽之旅吧~
📲:13316991980
☎️:0755-23200337
VX:Shenzhen-MGP

漂亮和气质,哪个更重要?

漂亮和气质,哪个更重要?其实,这个问题不难回答!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为什么大家总是在强调“气质”。首要原因应该是因为漂亮是不能被保存的。它总会随着年龄的老去而流失。也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内心的沉淀之后,气质美会越来越提高,越来越突出,气质比漂亮更有一种深入人心的美


无论对谁来说,气质都是极高的赞美之词!有气质的女人,即使白发苍苍,依然美丽如画,岁月从不败美人!气质,才是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女人的气质,是一种修养,从来与年龄无关,与岁月无染。气质是内在的不自觉的外露,而不仅是表面功夫。Ta不是一支高级口红、一身华丽衣服、一双名牌高跟鞋能与之匹配的!如果胸无点墨,那任凭用在华丽的衣服装饰,这人也是毫无气质可言的,反而给别人肤浅的感觉。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气质,做到气质出众,除了穿着得体,说话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品德修养,不断丰富自己!只有与众不同的谈吐和姿态,才能让人可以感受到“外表之外的强大魅力”。


然而,天生就有气质的人并不多!对于大部分年轻的姑娘们来说,不漂亮往往也意味着没气质。有气质的,多半也不会是难看的!所以,我们先要学会漂亮。先让自己的表面漂亮,同时慢慢雕琢自己的内在。我们想要的并不是只有漂亮,或者只有气质,漂亮和气质我们完全可以兼而得之!



一个人的姿态对气质的影响胜于容貌!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周围,一个人只要抬头挺胸,浑身就会散发出高贵的气质。而一旦弯腰驼背,外表看起来就立刻苍老十岁。你要想象你的背上有一对天使翅膀,随时感知这对翅膀,天使的翅膀就会让你的姿态变优美!


一个人的气质是内部修养,包括外在的行为谈吐、待人接物的方式态度等。优雅大方、自然的气质会给人一种舒适,亲切,随和的感觉。


不管音质、音色如何,小声说话是谈吐有气质的首要标志。但是,小声到连交谈的对方都听不到,就代表缺乏自信。有气质的人会用只有谈话对象能够明确听到的声音说话,说话的用字遣词也是衡量Ta气质的重要标准之一。除了基本的礼貌用语之外,说话的内容也非常重要,远离谣言、不极力主张批判,是气质美女必修的课程。记住,即使交谈并不愉快,也不要忘了表达感谢!


想要表现气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动作缓慢而细心。但是,缓慢并不是越慢越好,要力求精准、准确地做一件事。在约定方面,气质美女应该做到“说到做到”。如果做不到,不妨把“不随便和他人约定”作为气质美女的一个原则。




气质不是学来的,而是培养出来!作为女人不能说太多,但要什么都懂。我们不能脑袋空空、碌碌无为地过每一天。而是要对生活、对人生有自己的目标和专注的事,拥有一项适合自己的爱好。平时要多学东西,多看书(不是看8挂杂志)。没事的话去学学跳舞,或者锻炼身体。还要多学学交际,多听听有助于自己的沙龙讲座。


瘦下来,再去谈气质!其实有气质的女性,她们更懂得克制,注重饮食习惯,以此保持美好的体态,健康优质的皮肤。相反,任性放纵的女性,苗条却常成为昙花一现的回忆。缺乏自我管理能力,才会让自己的身形越来越差。所以,看一个人的身材,特别是她修饰身材的方式,就大概知道她的修养和气质。如果你体会过胖的感觉,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只有瘦下来,才能享受更美好的人生。当你瘦下来,变成更美的自己,你就能慢慢体会到充满可能的感觉。


简单精致比时髦更重要,有气质的女人不会一味追求时髦,拿自己当小白鼠,在身上不讲究美感地反复堆砌时尚单品,还自我感觉良好。如果你不擅穿搭,对颜色的协调搭配也不敏感,对潮流元素拿捏不当,那就更加不要给自己堆加太多东西。简单自然,同样可以美的很高级!


气质,是一种境界,一种心态,一种生活态度!做一个有气质的女人,美得跳脱,美得高级!



评论
热度(2)

© 深圳毛戈平 | Powered by LOFTER